Y

少年赤诚 少年无畏 少年遥望 少年承担 目前的人生目标是让键盘自己学会码文

纲子大人赛高!来个小番外!

呜呜,实在抱歉,正文还在码,已经爆字数了,所以补个小番外,其实就是正文没写的小片段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
纲子是个在学校隐藏的很好的宅女呢~别人对她的印象就是典型的好好学生。


每天脑子里都是二次元诶……


02.


在纲子搂这狱寺腰的时候,其实是有把狱寺的头按在自己胸前的哦,当时狱寺的脸就马上变成煮熟的章鱼了,还能闻到纲子身上洗衣液的香味,还有纲子身上自带的那种清香。


狱寺后面回忆起这一段还是会脸红呢。



03.


纲子小时候被同伴的女同学嘲笑捉弄过,幼儿园和小学生活都有几次,应该都是因为有矛盾?幼儿园只是因为纲子不合群所以没有一起玩。


小学的时候,纲子已经挺受男生欢迎了,但是女生总归是早熟点,难免会有一点小嫉妒,所以就会在背后说纲子坏话,导致纲子的朋友远离她了。



纲子在小学时,战斗能力已经显现出来一点了,因为对于别人来说比较高的战斗力,所以纲子被别人称为女汉子。


03.


纲子属于同龄人中比较早熟的,对于什么男女之事都有个了解,在一个网站上打开了新大陆,对于恋爱是有所期盼的,同性之间也可以接受。(库洛姆,小春和京子都是有机会的呢,就是很喜欢看女孩子贴贴啊)



04.


悄咪咪说一句…纲子的身材已经开始发育的咯,青春期总是会有点小躁动的,会有看车/文,A/V的行为,所以懂得一些房中之事,以后可能是纲子在床上有主动权?呜呜……脑补起来就好香😭



纲子的身高算高的了,长大后大概有1米7左右,现在初二已经长到1米65左右了。


以后的纲子应该就是前凸后翘,腰细腿长😍


05.


这里要郑重的警告一下那些拜倒在纲子石榴裙下得那些男人!记得要怜香惜玉!这不是普通的热血漫!


纲子肯定是没有原著那么耐打的,就算有也只是后面被打出来的,奉劝那些男人记住!女人心,海底针!纲子不是普通的棕兔子!不是单纯的小雏菊!




06.


现在来简单说一下纲子6岁的那场意外吧,那是纲子幼儿园的暑假发生的。


纲子和妈妈去旅行的时候,因为没有男人在,而且奈奈妈妈的姿色容易引起一些地痞流氓的窥视,所以,难免会遇到一些流氓。



奈奈被他们带走,那群畜生不如的家伙甚至连纲子那么小的孩子也不放过。



纲子先前被打晕了,醒来就看见她和妈妈在一间破旧的木屋里,手脚也被绑住,绳子还系得很紧,看绑绳子的方法,应该不是第一次了。



有两个猥琐的男人推门而入,一股汗臭味和烟味交杂在一起,加上他们本身就有的那股恶臭味,好像一股酸涩涌上喉咙,差点吐出胆汁。



纲子看着那两个猥琐男再说一些她听不懂的话,但是她知道,那些是下流的话。



一个猥琐男朝纲子走来,就要解/开身上/的衣服,然后把纲子/身上的 / 衣物/解开。



那时,纲子看着那个猥琐男,望了望旁边的妈妈,心里突然涌起了一种莫名的觉悟:我要保护妈妈!我要打爆他们!



纲子的身上燃起火焰,把那个猥琐男灼伤了,也把他们吓了一跳。



纲子身上的火焰开始聚集在额头,眼眸从暖棕色变为橙金色,原先可爱的面庞带着一点锐利和冷酷。


“两个猥琐变态人渣…去死吧!”纲子软糯的语气带着一点狠厉。


还没等那两个变态反应过来,纲子就已经用火焰进行反向推射到了他们两个的脸面前,直接送给他们友情破颜腿and友情破颜拳。


然后就一脚断子绝孙腿帮他们绝育了,纲子真棒!



而后,纲子就因为消耗太大晕了过去,奈奈随后醒来,其实她在纲子完全醒来的时候属于半醒的状态,因此纲子刚刚的状态她看的虽然不是很清晰,但还是算清楚。



‘那抹火焰…是什么?问题只能出在亲爱的身上了,纲子…以后可能会因为这个火焰发生事情吧,妈妈只希望你以后平安喜乐’奈奈脸上完全没有平时温暖的笑意,有的只是不安和无奈。



(…其实本来想写更多的,但是我怕我写的再详细点我就要穿越次元壁拿刀把那两个人砍了)




07.


纲子和山本武其实是半青梅竹马的关系吧?


一直有见过面,小时候也有一起玩过,读的学校也是同一间,甚至是同一个班,但一直不算熟悉。


但山本武也是第一个别人在背后讲她坏话时,出来制止的。


所以纲子对山本武一直是有好感的,赢在起跑线了呢山本君。



08.


浅浅说一句,纲子在以后真正继承彭格列,管理彭格列,出去外交的时候,有时候被别人称作为“温柔的高岭之花”


有一股恰到好处的温柔,疏离但使人内心温暖。


但是那群守护者都被成熟后的纲子迷的神魂颠倒唉,doi的时候更是纲子执行主导权,好像一只魅/魔邀请他们沉沦,要榨干/他们的精/气。


当然啊,只是守护者and那些同盟家族的boss而已,比如d.51.100.……啊…还有瓦利安?R爷段位太高,纲子还是要被玩/弄的啦。


呜呜呜,纲子成年后真的是有认识到自己行为的芳心纵火犯啊。



09.


在这里说一下我文章里的纲子,我想要但是文笔有限写不出来的纲子


我希望她是带刺的玫瑰,有毒的夹竹桃,让人神魂颠倒的罂粟。


但她也不失小雏菊的那种纯真,她是在黑暗世界里透出来的一束光,污秽之地的一方净土。


当自己底线被侵犯时,会发飙的狮子,在重要的人面前是一只乖顺的兔子。


有底线的宽容,有疏离感的温柔,对于重要的人,会卸下自身的防备,脱下在外的铠甲,露出内心的柔软。



闲聊结束!以后如果正文来不及更就会码一篇小番外作为补偿的~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