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少年赤诚 少年无畏 少年遥望 少年承担 目前的人生目标是让键盘自己学会码文

一些深夜发疯产物,以下全是这女人的癫话,别太管。


首先,我说一下我一开始看斗罗大陆就是看绝世唐门,一开始是在爱奇艺刷东西看,就看到了这个动态的漫画,看了之后感觉良好,挺喜欢三人小队的,但是后来…我去搜漫画的时候,我真的震惊,还有神界传说,大部分剧情是知道的。


王冬,王冬儿,王秋儿,唐舞桐,我不明白这四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的,看到王冬变成女生,是王冬儿时我就有点…但我是可以接受的,因为她还是那个王冬,性格是不会变的。


我自己是很喜欢王秋儿这个女孩子的,敢爱敢恨,冷艳自傲。她这个帝皇瑞兽怎么就和神之女唐舞桐扯上关系了!?你看唐舞桐身上有半点秋儿的性格特点吗?唐舞桐是肯定有属于她自己的骄傲的,但那也只是她自己的,和秋儿没有关系,在我的认知里,王秋儿和唐舞桐的关系只是王秋儿身上有一丝twt他爹投放的twt神识罢了,其余的半毛钱关系没有。


tjss你看你写了个什么玩意儿,一手好牌打得稀烂?想搞雌竞你tm直说啊,那么多恶心人的玩意儿干嘛,王秋儿加王冬儿等于唐舞桐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,你还我的三人小队,你还我的王秋儿,你还我的笑和梦,你把那些恶心东西给我tm删掉!唐舞桐好好一个天骄之女被你搞成了冬儿和秋儿合成的产物了是吧😊


tjss你看你写的什么玩意儿,你把前期写的那些东西喂狗去了?我那鲜衣怒马少年郎被你拿去喂狗了?


还有,我看到神界传说的时候直接两眼一黑,舞桐?你谁?我的秋儿和冬儿呢?


霍雨浩认祖归宗我直接昏厥,霍雨浩他前面的仇恨呢?他怎么就姓戴了!?tjss你把他前面的仇恨喂狗去了吗!你这不就是让一个失去父亲的儿子认杀父仇人为爹?而且还是知道他是杀父仇人的那种。tjss你把霍雨浩的自尊,耻辱,骨气都给扔了是吧,后面的霍雨浩简直就是唐三他家的赘婿啊!我那意气风发的少年郎呢!?



这里欢迎任何对tjss的吐槽

不黑角色,只骂tjss



评论(12)

热度(2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